疫情防控演练不松懈 筑牢健康堡垒

2020-12-18 11:08  

为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建强常态化疫情防控队伍,压实工作责任,当好健康“守门人”,12月17日,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发热诊室实景演练”活动。

本次实景演练共设置了发热病人就诊流程、穿脱防护服、鼻咽拭子采集、科室消杀四个场景。整个演练工作紧张有序,人员分工明确,各个环节配合密切,处置得当。

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此次实景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活动要求,全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查找问题、补足短板,坚持全员、全环节日常培训与演练,实实在在地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抓细,真正做到面对突发状况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通讯员:陆卫红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家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012\/9160e5eddc05d8d7875d7dcccfcc6ffd.jpeg","id":"43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