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夷陵区9家企业获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2020-12-29 08:56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首批获得备案的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夷陵区有9家企业上榜,这九家企业是湖北三宁矿业有限公司、湖北宇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北宜美特全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田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宝上电缆有限公司、湖北蓝谷中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祥临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宜施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夷陵区科技局在广泛宣传,精准指导的基础上,筛选了近20家有意愿、并有一定基础的企业参与申报,经过层层审核,最终9家企业获此殊荣。

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是2019年以来湖北省为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面向全省布局建设的一种新型研发机构。其目的在以规上企业为主体,联合高校、科研机构组建,服务企业重大技术研发需求,实行科技仪器开放共享,着力突破一批产业关键技术,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聚集一批科技创新人才,实现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

按照相关管理办法,湖北省科技厅将引进第三方机构对其绩效进行年度监测评估,实行优胜劣汰,并择优给予经费后补助。

通讯员:陈秋月 吴明凤

责编:谈金临

审核:高秉龙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012\/3d7a3377d362ca1da48c2e89b140fd52.jpeg","id":"43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