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法院督导组走访企业 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8 15:14  

1月7日,夷陵区人民法院督导组实地走访宜昌三峡国际旅游茶城、湖北夷盟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峡国际旅游茶城,督导组与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茶城经营、享受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优化等情况。茶城负责人表示,自垄断茶叶物流市场、强迫交易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被打掉后,茶城营商环境得以优化,行业风气得到净化。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峡茶城积极应对疫情考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开市,确保了茶叶生产、加工和销售有序推进,茶叶销售迎来新的增长。

督导组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益的指导意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还鼓励企业加强管理,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务必做好健康管理和安全防护工作。

在湖北夷盟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走访了企业在建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就生产加工、交通运输、设备操作等重要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防范化解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通讯员:黄璐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家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1\/58d35cd7617e6a3443a745bc3ef3d5b6.jpeg","id":"44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