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化夷陵区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的通告

2021-06-04 09:18  

为缩短广大人民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排队等候时间,更好提供接种服务,小溪塔街道、东城试验区自2021年6月4日起执行优化后的接种流程,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社区预约

小溪塔街道、东城试验区居民接到通知后,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已接种第一剂次,需另携带接种证明)到就近村(社区)登记,办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单》,凭《预约单》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接种点接种,逾期需重新预约。无预约单者,各接种点将不予安排服务。

二、文明守礼

居民持社区办理的《预约单》到达指定接种点后,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按要求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三、提前建档

对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疫苗的居民,需通过“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建立接种档案,截图保留系统自动生成的条形码,接种时现场出示,便于快速完成信息采集。对未提前建档的居民也可在接种现场由工作人员引导完成建档。

四、其他事项

1.完成接种的居民,需现场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2.2021年6月10日-30日,我区暂停接种第一剂次疫苗,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7月1日起恢复第一剂次疫苗免费接种,请广大居民放心,合理安排接种时间。

附件:小溪塔街道、东城试验区各村(社区)预约电话

夷陵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附件:

小溪塔街道、东城试验区各村(社区)预约电话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6\/38651023b6b1934b5f8aeba4dd2e5f70.jpg","id":"47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