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抓落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两场硬仗

2021-08-11 10:24  

8月8日,夷陵区领导李兴兵在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坚决落实“快、狠、严、扩、足”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两不误。区领导高秉政参加。

李兴兵首先来到恒大名都菜市场,督导检查超市、农贸市场内部经营环境、从业人员规范化操作等情况。他指出,恒大名都菜市场作为新建设的菜市场,要高标准运营维护,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地,打造典范市场,形成示范效应;要加强对市场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货运、物流等重点环节和领域的闭环管理,定期开展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和场所消杀,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强化工作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把力量、资源下沉,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更好更优的市场环境。

随后,李兴兵来到夷陵客运站,查看了解车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问题整改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车站维修整改项目要做好相应公开公示,文明施工,避免给进站旅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加快整改,确保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受惠于民。

记者:陈伟 

通讯员:田喆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永杰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8\/69a8af3113be0d047a3d4016524c6d31.jpeg","id":"48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