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从“头”开始 理发师志愿者走进隔离点

2021-08-19 17:46  

8月19日下午,在富海酒店隔离点,来自夷陵区焦点造型的志愿者正在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隔离点一线医护人员义务剪发。伴随着剪刀“咔嚓”的声音,疲惫的医护人员个个显得清爽精神了许多。

近期,宜昌市夷陵医院迅速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安排大批医护人员进驻各隔离点。因工作的特殊性,隔离点的医护人员无法与外界接触,平时理发这样的小事也变成了难事,还令他们穿着隔离服时十分难受。焦点造型理发店负责人在接到宜昌市夷陵医院党办的求助电话后,爽快地答应上门理发,并坚持免费服务。

“昨天还在愁理发的事,没想到今天就解决了,真是太感谢这些理发师志愿者们了!”看到自己焕然一新的容貌,来自夷陵医院的医务人员高兴地说道。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反映了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参与抗击疫情的共同担当精神。

通讯员:姜海云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永杰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8\/6d4600bfa1335af60cc1cee9e1a33c7a.jpeg","id":"48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