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当随时代 书画法治夷陵——夷陵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法治书画摄影作品展

©原创   2022-09-21 18:13  

9月21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稻花香杯夷陵法治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夷陵文化中心开幕。宜昌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金惠敏,夷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郑书香出席开幕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秉政主持开幕式。

金惠敏在致辞中说,当前,宜昌正在全力推进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建设,要以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干部群众的法治精神,提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把宜昌建成长江大保护的典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郑书香指出,笔墨当随时代,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文化文艺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与人民性,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要求,潜心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精品力作,为打造“法惠夷陵”法治文化品牌贡献才华。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八五”普法教育,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双千亿”和“富美夷陵”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活动现场,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证书。全体人员在展览馆参观了法治书法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共191件,集中展示了近两年夷陵区法治建设的优秀成果,为群众呈现了一道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近年来,夷陵区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同步推进,法治夷陵、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一笔一画”描绘法治夷陵新蓝图,“一字一句”书写法治夷陵新篇章,为夷陵“建设宜昌现代产业集聚区、构建城市新增长极”添注法治力量。

(记者:赵衎 杨菲 通讯员:汪正 责编:谭羽利 审核:朱永杰 望莹)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209\/c828baf05dfc8e9c589ae909cbb5c2b3.jpeg","id":"5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