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建设领域安全生产 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2022-09-22 20:50  

9月22日,夷陵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暨“质量月”观摩会召开。夷陵区副区长文鸿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红黑榜”及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企业名单,8月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传达了《关于开展夷陵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铸盾行动”工作的通知》;参会项目代表就安全生产做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自上而下明确安全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要进一步压实部门管理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要营造严管氛围,明确问责制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学习新理念、运用新技术,创新优化工程建设,比学赶超国际国内优秀企业;要严格按图施工、认真听取监理意见,严格按程序推进建设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联诺建设公司“夷陵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查看了解了土建工程、装饰工程、机电工程等传统工程建设展示以及建设领域安全绿色文明施工、项目BIM技术运行情况,观摩了创新型工程建造设备模型展示,并就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彭宇 陈铭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家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209\/f5c9a28aa491106b0cf1b144dd2e8c06.jpeg","id":"53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