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处着眼 从细节入手 深入实施城市畅通工程

2022-09-30 19:16  

9月30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兴兵在调研城区畅通工程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深入实施城市畅通工程,着力畅通城市微循环,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区长文鸿晨参加调研。

李兴兵一行先后查看了解了夷兴大道锦绣星城段、湖光路冯家湾加油站处、三峡路、烟厂仓库段、经发路与黄金路口等微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就相关细节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李兴兵对城区畅通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畅通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推进城区畅通工程作为新一届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加快完善市政配套设施,让城市“血脉”更通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李兴兵强调,城市畅通工程建设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以“绣花”功夫深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城市更美丽更宜居更有吸引力。要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改造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方便;要更加注重细节,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以高标准、精细化的畅通工程建设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记者:谭明龙 周兴程 通讯员:田喆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永杰 望莹)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209\/096c087d570b1aaf5589a061110e942e.jpeg","id":"53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