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创典范】文明创建不停步 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2-10-03 15:38  

为保障国庆期间安全施工,助力文明创建工作,10月3日,夷陵区住建局建筑业发展中心检查人员走进区内在建工地,检查文明创建及安全施工情况。

检查人员先后去往夷陵医院综合楼项目、东湖雅居项目、新桥边安置房项目等区内在建工地。根据宜昌市住建局文明创建相关要求,详细查看了工地围挡设施是否有破损、漏围等情况,施工门头的搭设是否符合规定等。对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施工方负责人积极响应。随后,检查人员查看了工地入口防疫检查措施、防疫物资准备、消防安全物资准备等情况。并再次强调安全施工注意事项,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区住建局建筑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光慧表示,国庆期间,要求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安全主管负责人必须在岗履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落实测温工作,核查疫情防控资料;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宜昌市“铸盾行动”要求落实工地安全管控;做好工地围挡及施工门头搭设情况的检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彭宇 责编:张玉婷 审核:李春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210\/781d9a68635695ec1b86cc07207d231f.jpeg","id":"53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