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关于开展扩面核酸筛查的通告

2022-11-24 23:58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需要,决定在部分区域开展扩面核酸筛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采样时间:11月25日至27日,每天7:00-12:00

2.采样范围:小溪塔街道、东城试验区(不含边远村),龙泉镇全域,鸦鹊岭集镇、新场村、龙潭村、柑桔示范场。(详细采样点位见附表)

3.请广大市民朋友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4.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智能手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信息登记。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及儿童可将健康码打印出来,带至采样点现场;或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由现场工作人员协助登记。

5.在校学生由辖区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入校进行采样。

6.采样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避免人员聚集,遵守现场秩序。

7.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失能以及其他情况特殊人员,由工作人员提供上门采样服务,请家庭其他成员及时与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对接。

8.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全力配合核酸筛查工作,督促本单位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督促租户参加核酸检测。

9.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相关检测结果可在湖北健康码中查询,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10.当日开展核酸筛查的区域,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调整为14:30-20:00

11.核酸筛查区域内的各小区、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核酸查验制度,居民一律凭当日已采样或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出。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此次区域核酸筛查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守护健康家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附件:夷陵区扩面核酸筛查采样点

夷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

夷陵区扩面核酸筛查采样点

(编审:朱永杰)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a\/10174\/202211\/fcd067a5f2f8e3098f08e312fc23adab.jpg","id":"536919","r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