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迎难而上 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11-29 20:07  

11月29日,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笑容前往东城试验区绿洲社区,就“大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贺笑容来到夷陵万达广场、弘洋新都汇、恒大绿洲、幸福里小区等绿洲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13个片区进行了逐一督导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他说,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能力的试金石,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大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以既有温度又有力度的工作举措,耐心做好宣传引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以坚强的组织力提升疫情防控战斗力。

贺笑容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统一思想“真重视”,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对标履职任务清单,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全心投入“真下沉”,准确把握岗位职责,明确工作重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全社会面管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担当有为“真扛责”,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责上肩,积极践行“一杆子插到底”的穿透式工作法,加强点位督办,及时掌握部门下沉党员干部工作动态,优化力量调配,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无遗漏。要明确纪律“真追责”,督促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防疫一线,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记者:熊伟 通讯员:张秦炜 吴倩 责编:邱承娇 审核:朱家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211\/bff6bdfc2673f01270a33f65d4d8826f.jpeg","id":"53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