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2023-01-17 20:0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夷陵区委书记肖鹏飞走访慰问相关单位、老党员等,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1月14日,肖鹏飞一行来到龙泉镇龙泉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唐维荣,关切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乐观向上,过一个祥和如意的春节。肖鹏飞要求随行乡镇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区领导陈晓阳参加慰问。

1月17日,肖鹏飞一行来到区人武部、夷陵医院、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区广大人民子弟兵、医护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物资。

肖鹏飞指出,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各项任务中,勇于担难、冲锋在前,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和强大战斗力;夷陵医院在内的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区医护人员付出了极大的艰辛与努力,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担当精神;区消防大队在应急救援、安全保障中冲在火线,全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公安局的全体干警在党的二十大及各个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坚守岗位、担当有为,有力维护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继续努力,更加积极从容地应对各种复杂局面,为夷陵区“奋力冲刺‘双千亿’、争创全国‘百强区’、打造宜昌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郑书香、向红成、贺笑容、梅復雄、韩占冰、赵长城、代志超、刘宁、程琼、刘红等参加慰问。

(记者 :刘望舒 王雪娇 杨帆 责编:谈金临 审核:袁平 朱永杰 望莹)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a\/10174\/202301\/87e0b86d5bf270929f71f3b7d63d2218.jpeg","id":"54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