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走访送祝福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01-18 18:10  

1月18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兴兵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区委大院,李兴兵看望了退休老干部商克勤,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兴兵指出,夷陵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始终如一的鼓励支持。希望老干部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夷陵发展,为夷陵区冲刺“双千亿” 争创“百强区” ,打造宜昌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相关部门多关心老干部生活,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

商克勤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夷陵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夷陵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谭明龙 通讯员:田喆 责编:谈金临 审核:袁平 朱永杰 望莹)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a\/10174\/202301\/14ee2183fd4660cd4256f838c2dcb223.jpeg","id":"54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