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司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2023-01-20 09:29  

1月17日,夷陵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书明反馈了巡察情况,他指出,此次巡察发现区司法局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并从强化政治学习、强化履责担当、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提出建议。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饶康就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区司法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有力地抓好六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努力推动夷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万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区司法局将强化精准施策,加强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整改成效,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汪婧 通讯员:黄梦芸 责编:谈金临 审核:朱家梅)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url":"https:\/\/img.cjyun.org\/a\/10174\/202301\/f4ca144930e1b8d23ff229c2e003f1c7.jpeg","id":"54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