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委常委会召开第一百零九次会议

2021-05-09 18:06  

5月8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一百零九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快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两办《关于印发<湖北省2021年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办《关于印发<王立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考察学习精神时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议《夷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省委对宜昌提出了打造“长江中上游区域性创新中心”的要求,夷陵作为宜昌城区一核的重要支撑,要解放思想抓创新,深刻认识到发展的“天花板”一定是思想的“天花板”,首先要把思想打开,抓好各方面的创新工作,为夷陵赋能、为宜昌争先、为全省助力;要严实作风抓环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不可有歇一歇、松松劲的想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穿上雨衣就是晴天,打开电灯就是白天”的工作要求,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要细化措施抓落实,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各区级领导、各地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制定详实的措施,务必抓住此轮政策机遇,为夷陵未来的发展蓄足活水。

会议审议通过《夷陵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把握改革方向;因时因势,明确建设重点;落细落小,解决民生实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并就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联企e站)注册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谭明龙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永杰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5\/ebc518c3b1eaa43ececff9f57ee7ee8b.jpg","id":"46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