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施策 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2021-05-09 18:33  

5月8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坚决完成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环境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万犁昌参加调研。

来到雾渡河镇,邓玉华在详细查看了解了安家沟硫铁矿废水生态治理工作情况后指出,生态环境督察是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不厌战、不松劲、不懈怠,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环境问题。

邓玉华强调,安家沟硫铁矿废水生态治理工作已进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攻坚阶段,要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多方发力,加强与省环境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专家团队的合作,加快治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要坚持“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原则,突出重点,攻破难点,以非常之力、非常之智精心谋划,全力以赴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谭明龙

通讯员:张乾坤

责编:张玉婷

审核:朱永杰

未经本中心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

{"url":"https:\/\/img.cjyun.org.cn\/a\/10174\/202105\/76f3c19b27a8531086df008c3d180ddc.jpeg","id":"466837"}